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辭呈

老闆老闆別神氣 我將不再拍馬屁
因為你常發脾氣 經常拿我出出氣
微薄薪水真小氣   要求業績與壓力
我是白癡兼奴隸   忍氣吞聲當小弟
若非生活有壓力   早就離職與唾棄
竟然上班沒波蜜   下班也無供馬力
聊天不得話情意   害我嘴巴變麻痺
加班沒有維士必   福利也沒KTV
初一十五要拜祭   也沒賞賜表心意
辦公不准吹冷氣   汗流夾背一滿地
沒有電腦來算計   自己大腦當機器
文具用品都不必   自掏腰包當救濟
公司小姐雖美麗   只能觀賞與哭泣
我想泡妞談天地 因為忙錄無體力
你也不供好藥劑   提神解腦玩床戲
你常花天與酒地   雖是逢場與作戲
竟然將我來忘記   令我難嚥這口氣
老闆偷姦甜蜜蜜   竟被偷拍成日記
大家爭相來傳遞   老婆演出跳樓記
我是禍首不規避   寫真底片已丟棄
你可安心演床戲   今後無人耍詭計
我在公司令你氣   不如改行展魄力
辭呈放在你抽屜   求我挽留都不必
本月薪水別忘記   我會回來找會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